只要幾個步驟,輕輕鬆鬆就可將網頁上所有的圖片全部儲存到我們的電腦中!(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專業版)

超級屏捕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專業圖片擷取軟件。超級屏捕可輕鬆擷取全螢幕、視窗、物件、區域、固定區域、不規則區域。輕鬆抓取特殊功能表、滑鼠、超長螢幕、網頁、網頁圖片(可將網頁內圖片一次全部抓取);支援定時擷取、自訂快速鍵;支援 BMP/JPEG/TIF/PNG/GIF 等 17 種圖形格式的瀏覽與轉換;可將擷取後圖片傳送到 Office 文件,如 Excel、Word、PowerPoint。

  • 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
  • 軟體版本 : 5.50 專業版
  • 軟體類別 : 桌面螢幕 (螢幕擷取錄影)
  • 語言介面 : 繁體中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10以下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在要擷取圖像的IE網頁,以滑鼠右鍵功能,選擇「超級屏捕:擷取所有圖像...」的選項

第一步:在要擷取圖像的IE網頁,點擊滑鼠右鍵功能 第二步:選擇「超級屏捕:擷取所有圖像...」的選項 如圖示。

2

勾選預覽及要擷取圖像的選項,點擊確定按鈕

第一步:勾選預覽及要擷取圖像的選項 第二步:點擊確定按鈕。如圖示。 注意:可個別或全部勾選要擷取的圖像

3

複製擷取的圖像至檔案夾

第一步:選擇要複製的圖像,點擊滑鼠右鍵功能 第二步:選擇「複製到(Y)」的選項。如圖示。 注意:可個別或全部複製要擷取的圖像

4

選擇儲存擷取圖像的檔案夾

選擇儲存擷取圖像的檔案夾。如圖示。

5

完成儲存圖像的檔案夾

完成儲存圖像的檔案夾。如圖示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